讓大家期待已久的9月份手帳文終於出爐了!!!! 



DSC_0551

這個月入手一堆分裝紙膠帶後,昨天又為自己的本本封面做一些小改變 ♥ 
封面上大家看到的是曼谷色鉛筆款式,這款算是基本款,貼哪裡都好看~~

最近養成了新習慣比較少買整捲的,每一種都有一些可以用就覺得很開心了,
之後或許會習慣這個改變也不一定(?)

這個月的手帳很精彩~~~~先來個簡短小開頭再去看內文吧XD


DSC_0553   

硬是要再給大家看一下側邊空白處XD
這裡貼上了大阪限定款,表情太可愛太適合我本本的風格了XD



重點來囉♥♥♥♥♥
9月份手帳內文!!!! (灑花~~~)

DSC_0544  

九月份月記事貼上美人jolin的大藝術家預購單,大小貼在手帳裡剛剛好耶。
很喜歡jolin粉紅色頭髮的造型~~~~~♥ 
一旁的拍立得是9月初去華山看五月天無限創造展拍的。

 

DSC_0545  

一樣是本月計劃。右下角提醒自己該做的事盡量不會忘記XD 最近一直想省錢就是為了買更多紙膠帶阿!!

 

DSC_0546  

第一週。月初和姊姊和他的兩個小孩去航空科學館玩,帶著小朋友看看飛機♥ 感覺挺不錯的。
本月第一週順利入手MIDORI 捲捲毛貼紙!(喔耶)


DSC_0547   

喔喔喔!接著來到第二週,實在是太精彩中的精彩了!
這週我後來都叫它 "五月天週" ,這是為什麼呢?
星期一,我收到從上海寄來的SR店章。
星期六,衝去夜排五月天諾亞方舟船票,雖然辛苦累得半死超想睡頭超痛但真的超值得阿!!
星期天,隔天一早就跟朋友殺去台北華山看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展。(好幸福)

幸福,其實真的很簡單XD (至少對我來說啦!)

 

DSC_0548  

再翻過來第三週好像就沒什麼重點,幾乎都是我的一堆廢話在充場面(笑)
不過想要藉這個機會提一下,一期一會的鬆餅真的超好吃!
每次回桃園到台中高鐵站我媽都會買一盒給我帶回去吃,只要吃一個過後就會停不下來。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♥ 我是都吃奶油基本口味就好吃到不行了~
夾心的奶油是冰凍的,鬆餅皮軟夾心奶油是冰硬的口感,超美味。
另外也有類似冰淇淋的幕斯口味,很多種都可以嘗試看看:) 

這一週都在講吃的XDDDD

 

DSC_0549  

第四週也是很亂XD 裡面的筆記幾乎都在忙學校的事。(其實蠻無聊的可以略過)
順帶一提,本週也是我敗下分裝紙膠帶最集中的一週。(最近的分裝都是在這週進貨的) 
另外跟朋友借的可愛小紙條用來抄重點筆記後貼在本子裡增強記憶。

 

DSC_0550   

最後來到了第五週,也就是九月份最後一週。
貼上許多繽紛的紙膠帶♥ 有的拍賣賣家服務很用心,有時候還會給張小卡片。
右上的snoopy紙膠帶是不是很可愛呢?!

這一款看到後馬上二話不說就下標了,史努比魅力對我來說無法擋XD 

 

DSC_0554  

最後,來個可愛的封底近拍,結束~(喂!


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推推或按讚唷♥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