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00
繼上一篇文章最後跟大家的預告,就選擇今天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發個紙膠帶文吧:)




首先我想說的是,紙膠帶真的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! (誤)
其實前陣子紙膠帶剛開始在台灣風行的時候,常跑信義誠品的我老早就看過了,
但是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眼睛脫窗,對那些花花綠綠的小東西打從心裡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就這麼過了幾個月的時間,當我再次踏上信義誠品後,有天我突然開始注意到這些小東西了。

於是,我的第一捲(應該是三捲)紙膠帶,就這麼入袋了。
(就是待會你們在照片中看見的粉紅系列三捲巴黎紙膠帶)
從那次之後,開始一連串無法停止的可怕夢境,雖然可怕,但得到它們的當下,那種心情無人能體會阿!



DSC_0410
突發奇想的想把紙膠帶一連串的排開來,效果挺不錯的呢(哼哼~) 



DSC_0409
其實我的桌面很多東西,挺雜亂的,為了拍這些可愛的小東西,只好把那些雜物通通甩到一旁XD
有些照片有拍到雜物,已經被我裁剪掉了:P

 



DSC_0408
比較起來,我的紙膠帶還不算多,不過照目前來看,應該是會有越來越多的可能性阿.......
只要看的花色可愛的手都會超癢,看來我現在該做的是如何控制手癢的症狀了XD





來小小介紹一下幾款特別的紙膠帶吧!

DSC_0407
上面這兩款是MIDORI TN系列的限定紙膠帶,其實這系列應該有三款(還有一款是車票)
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兩款,所以那一款我就沒入手了。
藍色的那款貼在哪都好看,貼上去就會有種準備旅行或是正在旅行中的感覺♥♥♥



DSC_0406
上面這三捲是東京有樂町LOFT限定,我超愛!!!!!!! ♥
黃色的對話框有好幾種款式,剪下來後貼到手帳裡,繽紛的顏色完完全全點綴手帳。
中間的夏日風物詩是必敗款,連我姊都超愛(哈) 這一捲不管貼在哪都可愛,很有夏天的感覺。
最前面那捲wave也很簡單有型,上面的黃色藍色珠珠有珠光效果,貼在純白的本子上會更美哦。
當初忍住荷包的痛楚總算買下這三款! 果然值得~~~



DSC_0405 
這一款台灣展限定太空紙膠帶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。
不過我不是在mt展買的,等我發現這款的同時為時已晚,最後終於在露天拍賣上找到。
貼在白色的手帳上,透出美美的深藍色,非常漂亮♥

  

 

 

DSC_0403
最近也開始學會分裝紙膠帶,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啦。
我拿家裡不要的紙盒上的透明片裁剪下來,邊邊再稍微修剪一下,就開始動手一捲一捲纏繞。
我的做法是,先拉出一些長度的紙膠帶,然後從頭開始捲,
差不多5圈左右就可以用剪刀剪斷,貼在桌緣上,繼續纏繞剩下的紙膠帶。


不過偶爾也是有手殘的時候,全部纏完才發現後面都歪了...............




DSC_0402  
纏了一部份要送給好友。(是誰就不多說啦:P)

 


DSC_0357
重疊兔和重疊熊。
這是最新入手的款式,不過這次沒買整捲,買分裝的。(也是我第一次購買分裝喔!)
已經有試用一小段貼在手帳上,效果還不賴,挺可愛的。♥ 

 

 



  

上個月回台中老家的時候,意外的從角落發現到這個我遺忘許久的小鐵盒。

於是想到可以拿來放紙膠帶,就把裡面以前收藏的貝殼通通拿出來了:P
(那些貝殼現在住在另一個紙盒的家啦) 


這是N年前姊姊送我的餅乾鐵盒,雖然上面寫著大阪限定,不過這不是在大阪買的喔。 

DSC_0355
很燒的原子小金剛,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

DSC_0356 

帶回桃園後馬上拿去裝紙膠帶,沒想到我現在收藏的分量放進去剛剛好裝滿!
未免也太神奇了~~

不過之後一定是有裝不下的一天,看來我必須要再另尋鐵盒了:P 哈哈哈。







♥ 以上,就是本日的開心紙膠袋分享文。
今天的文章大家還滿意嗎? 喜歡這篇文章請留言告訴我或是給我個讚或推唷! :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