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97

用這角度拍起來的印章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~(大心)

/

首先要先小提一下買印章的起源~

自從上個月看見TN在官網上的使用方法後,
就一直很想試試看用印章蓋滿月記事,
光用想的就覺得成品會很可愛~
不久之後,我已經先在誠品網路書店買了幾本內頁,
不過缺貨缺挺大的,等了差不多兩個星期調貨,經過漫長的時間等候,最後終於收到了。

很簡略很草率的開箱...................

DSC_0390

005 是一天一頁的方眼格式,總共有31+31天(兩個月份)
如果出去玩的時間很長的話,帶上這一本每天貼滿+寫滿一頁,
不僅省事而且寫完整本也會很滿。一舉兩得阿!
這本目前我還沒用到,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寫得滿滿的~~

017 是月記事,裡面有14個月份可以讓你填寫,而這本就是待會兒要蓋滿印章的示範本~

014 是牛皮紙材質,不過紙本身還蠻薄的,
我的用途是拿來貼比較大張票根或貼紙(貼在手帳裡貼不下的那種)
我才剛貼還沒什麼東西,等東西貼比較多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吧。 :D

 


好了好了TN小開箱結束現在正題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/

前陣子一如往常的開了電子郵箱收件,赫然發現博客來寄了當月生日禮金...........。
當下內心的拉鋸戰最後仍然抵抗不了惡魔~
還是點了網址進去博客來網站了....(真沒用)
這次送的生日禮金有70元,於是我選定要買印章,
最後挑到我覺得最可愛又最便宜的mini 超小小小印章~

DSC_0398
這是我已經組裝(?)完成的樣子~
剛買來打開的時候我有稍微傻眼了一秒鐘,
它其實是需要自己DIY的小印章啦! (也好,反正平常我蠻懶的...)
打開的時候有35個長條型小木塊,一張英文26字母+9個數字的貼紙,還有一張橡皮章貼紙。
我動手一個一個把印章完成,過程是蠻開心的~



DSC_0393
躺平在桌面上的一個個小印章~~~超可愛


DSC_0395
馬上來試用在TN的月記事上。光14個月份的內頁我就蓋了一整個下午!
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整個腰痠背痛...........
途中還一直忘記英文的簡寫星期二~星期四怎麼拼,於是就先蓋在衛生紙上提醒自己,整個很腦殘阿..囧

還好漫長的時光過去總算換來一本完美的成品。  (我竟然忘了拍!)

 

/

下面這兩張是我另外應用在牛皮紙那本內頁的成品。
黑色的墨水印搭上牛皮紙材質,呈現出來的復古質感好好喔!
我超愛復古質感的~所以蓋得很開心哈哈。

DSC_0430
封面上就是很簡單的蓋了收集的內容。



DSC_0432
然後這是封底,印上了我的英文名字! 應該不會有人想偷這東西吧? (你真的想太多了)



/

完畢! 結束今天草率的開箱文~ (喂!
 
喜歡這篇文章給個讚或推喔喔喔喔喔您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