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28
本日的戰利品:五周年紀念錫製吊牌&MIDORI 貼紙膠台。


-

繼上一篇的MIDORI,踏入旅人手帳的第一步初體驗之後,
再也無法抵抗Traveler's notebook 所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質感享受,
於是我開始了線上採購大計畫!
這幾天,一直在各個網站上跑了好幾回,
MIDORI官網,奇摩露天拍賣,誠品博客來網路書店等等。
陸續的看到了許多讓我心動的小東西,心裡真是雀躍無比,迫不及待的希望這些東西趕快入手!
前天,逛著誠品風格文具館網站的同時,最新公告出現"Traveler's notebook特展"

內容寫下:

獻給擁有自由靈魂的旅行者–Traveler's Notebook

即日起,誠品風格文具館 信義店 / 敦南店,同步展出中

Midori Traveler's notebook, Spiral, customize 三大系列商品,85折優惠中。

-

85折優惠!這兩個數字完全的吸引我的注意。心想著一定要趕在出國前到現場好好逛一逛。
而剛好這兩天準備北上回桃園,終於有機會可以抽空去台北,順便到誠品看看。
今天早上陪著老爸的計畫,到台北永和的福和橋逛跳蚤市場,
逛完後,搭車到誠品信義店,剛好開門,二話不說馬上衝到文具館
一踏進門口後,看見不是很大卻很明顯的展區。
展區都以木板和木條搭起,很有質感的樸素風格,簡單來說,很有TR的味道
牆上也貼了許多TR的海報,大大的地球超吸引我的注意,真的好喜歡TR的註冊商標:)

一開始找到了我一直很想要的五周年紀念吊牌,現場剩下最後一個。
另外還有看見網路書店都缺貨的貼紙膠台,現場六款都備齊了!
於是我挑了最喜歡的兩種,圓貼和標籤貼。
其實真的很想每個都帶回家,但是要守緊荷包,所以這個念頭暫時作罷。


現場還有蓋章區,放了五周年的紀念章,共有兩款,提供給旅人蓋章,
自從有了旅人手帳後,只要出門,我就一定會帶著手帳,所以今天到台北來也就帶著,果然讓我賺到XD
而我媽,則拿出她的舊護照,也開心的在內頁留下這個特別的紀念。


DSC_0332 
五周年錫製紀念吊牌開箱,吊牌部分超級有質感,綁在手帳上效果一定更棒。
還附贈一張五周年商品介紹單。


DSC_0333
吊牌背面,細細的刻上TRAVELER'S notebook字樣,很具代表性的意義。 

-

結帳後要走之前,眼尖的我看到櫃台上留下最後一張紀念酷卡,
問了櫃檯小姐後她說可以拿,當然是馬上帶走,於是又跑到蓋章區再蓋兩個印章下去。:P

DSC_0330
DSC_0331   

很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採買日,希望到北海道後還有機會可以逛到MIDORI~

-

現在誠品風格文具館有在徵件喔! 
活動內文:

我們也舉辦一個小活動,

召集全台灣,Traveler's Notebook的愛用者

提供一張您個人使用的Traveler's Notebook或Spiral 筆記本的使用照片,

並寫下50字內的使用心得或簡介,

投稿至活動信箱b050@eslite.com.tw

即有機會獲得Midori Customize Roll Seal系列精美好禮 !

活動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slite.member/app_6009294086

活動方式:

徵件時間:07/12(四)~07/31(二)
票選時間:08/03(五)~08/17(五)
公佈得獎:08/20(一)

Step1 將照片與使用心得文字寄到 b050@eslite.com.tw
Step2 活動小組評選後將篩選出數張具有獨特風格的出色照片,於誠品人臉書粉絲團活動專區供網友票選;歡迎號召親朋好友為您的照片投票,得票數最多的前三名,將可獲得Midori Customize Roll Seal 系列精美好禮!!!

8/3(五)將於誠品人臉書粉絲團公佈入圍照片,並開放票選。

活動內容來自: http://blog.eslite.com/mainstore_libraire/2965#more-296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