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12_3512582107647_1190148206_n  

自從因為學校淹大水而停課之後,開始了升大學後的第一個暑假。
炎炎夏日,每天被熱浪沖昏頭,待在冷氣房是避暑的大絕招之一,
家人也趁著暑假期間,剛好經由姊夫的公司員工旅遊,安排了一趟五天四夜的北海道之旅。
對於出國,感覺特別新鮮,但事實上我不是第一次出國了。
自從2歲去過香港以後,就再也沒坐過飛機,當時年紀小,對去香港的記憶一丁點印象都沒有。
所以對於這次的北海道之旅,心中滿是期待。 :)


上個禮拜,一如往常的開電腦收email,撇見誠品電子報寄來的信件,"誠品文具館旅行記事正全面促銷中!"
對於文具毫無克制力的我,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點進去了。

一入眼簾,大大的"traveler's notebook"馬上深扣我心,官網上的使用sample一本比一本還要精美。
這分明就是讓人勸敗的大絕招阿!        
而我,再一次又一次的被吸引後,終於默默的收進我的購物車了,
雖然價錢有點心痛,但是為了這趟旅行,再怎麼痛也是值得的!
於是,使用ATM付款,包裹很快就寄到了。
以下就開始讓大家慢慢欣賞MIDORI 旅人手帳吧!

DSC_03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外盒設計真的很有誠品風呢!


DSC_0323

誠品書店的包裝真是細心的沒話說!
最上面塞了一大坨紙團,目的就是不要讓商品在運送過程中搖晃而受到撞擊。

 

DSC_0324

泡泡紙包裹。



DSC_0325

打開泡泡紙後的模樣,
有一本passport size的旅人手帳
還有牛皮收納夾以及我多買的一本空白本(紅色封面的內頁比較薄喔!)
另外就是五周年限定推出的串珠系列~可以幫自己的本本佈置的美美的。

 


DSC_0326


打開後,有一張皮革保養的說明書和裝著手帳外皮的麻布袋
另外還有一本內附的空白本還有橘色綁繩。
日本的包裝真的很細心,而且具有設計感,超喜歡它的包裝啦~

 

DSC_0327

連空白本後面都很細心,模仿護照的格式讓你填寫基本資料。



IMG_5793

使用中。

 

-


用了一個禮拜,這本手帳外皮越來越多刮痕,
但是聽說這些刮痕是剛開始用會很明顯,用越久這些刮痕會稍為淡掉一些,
不過每次使用時聞到皮革的香味真的很爽XD
而且手會不停的摸外皮,質感真的沒話說~
一但開始用了這東西,你會一直想著為它做些什麼,像我,會因為那幾本空白的內頁封面
想一些點子讓封面變得更漂亮,或是讓內頁除了寫日記畫圖之外,外加一些點綴的裝飾。
於是,我又更常去逛誠品了.........。


今天,在誠品綠園道,原本計畫多買兩本牛皮封面的空白本(內頁比較厚)
還沒看見PA size補充包,一個不小心又被mt的紙膠帶攔住腳步,
最後我選擇了最一般的素色膠帶,我媽因為我的專注而被我吸引過去,
mt的蝴蝶紙膠帶,她也買了一捲。
而我爸在另一邊比我更早發現mt紙膠帶特大號
我爸帶了兩捲,一捲是攝影中的黃色紙膠帶,另一捲式捲尺紙膠帶
於是今天一家人,開開心心的帶著自己最喜愛的紙膠帶回家了。

心中真的是好滿足。


IMG_5791


最後要提醒還沒開始或是剛開始寫手帳的人,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荷包!
以免掉進這無止盡的深淵!



* 其他手帳使用中的照片都在相簿喔! 歡迎點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