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


/

自從經營粉絲團以來最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是:哪種筆好用又好寫?
但其實這個問題非常主觀,有的人習慣用粗筆尖,有的人習慣用細筆尖,有的人喜歡中性筆,有的喜歡油性...
如果硬要推薦的話,我蠻喜歡SARASA系列,不僅顏色多,筆芯也有分超多種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跟習慣做挑選。
筆本身是中性筆,筆身也很好握,寫久了不會痠,而且自動筆按壓時非常舒壓~XD

今天很開心接受利百代的邀約,要跟大家介紹下列幾款 :)

SARASA Clip 0.5 環保鋼珠筆(藍、黑、紅、藍綠、紅橘)
SARASA Clip 0.5 粉彩鋼珠筆(橙、淺藍、紫)
SARASA Clip Milk 0.5 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

 

全部的筆握在手上感覺好滿足阿~~~~~

1.jpg

平常上班時幾乎天天摸到SARASA,但卻不曾像此時此刻握在手上這麼歡喜! 
現在買筆的機率少很多很多,可能也是因為在文具館上班的關係吧(笑)
SARASA的筆身我很喜歡,筆身的顏色跟筆芯是同一個顏色,所以就算在筆袋裡面找筆也很容易!
而且SARASA是目前市面上最多顏色的鋼珠筆喔! (算一算一共有高達46色呢!)

4.jpg

筆身線條很流暢,按壓部分有軟矽膠,拿久手也不會痠,寫起字來也很穩。
(謎之音:我上班最愛用黑色0.5啦~~~~~)
另外寫手帳也很常用到它,更不用說針對上班族記錄公事或是學生上課寫筆記用的筆,根本超好用阿!
價格很親民,所以直接入手一套也不為過XD

6.jpg

這是我用來用在手帳上面的樣子~
因為0.5本身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,加上墨水很穩定滑順,寫在本子上很清楚明顯。
工作我會使用藍色
私事我會使用橘色
重點事項我會使用紅色
其他我才會用其他顏色(?)

不管用什麼顏色都很明顯又清楚~

5.jpg

好啦,休假日的部分我會用清涼的綠色來特別標註~
但基本上我不會顏色用的太多,容易混淆。
一直都真的很愛居酒屋阿!!!! 跟朋友喝酒聊天吃燒烤真的是享受呢~~(幸湖)

7.jpg

剛剛握在手上的筆立刻拿來試寫到本本上!!
環保鋼珠筆(左側)是大家常見的系列,顏色很飽和很鮮明。
很喜歡粉彩鋼珠筆系列(右側),寫在白紙上很可愛!!!

3.jpg

這是顏色很粉嫩可愛的牛奶筆,這款寫在白紙上也好粉嫩喔 (大心)
買卡片畫圖應該很適合 :)

2.jpg

黑色環保鋼珠筆0.5其實是我最常最常最常使用的,因為不管畫圖或是寫字都很棒!
畫圖的質感媲美代針筆,顏色飽和線條鮮明,簡單畫一個圖就能輕鬆點綴手帳的月記事!
如果怕太多顏色著色上去會太花,我最多只會使用三個顏色去點綴。如此一來就不會花花世界了~

看到這邊,有沒有想立馬入手整套來試試? XD


點選下方網址看看我這次用的筆有哪些更棒的優點!

SARASA Clip 0.5 環保鋼珠筆(藍、黑、紅、藍綠、紅橘)
http://www.liberty.com.tw/ly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1725  
SARASA Clip 0.5 粉彩鋼珠筆(橙、淺藍、紫)
http://www.liberty.com.tw/ly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2284
SARASA Clip Milk 0.5 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
http://www.liberty.com.tw/ly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2264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